善午

学不会认真画画

【白瑜】教师节玫瑰

———
论一个画手有了脑洞忍不住码起了文怎么破…
果然还是白瑜最好吃,然而粮太少只好哭唧唧割割自己的肉…
因此小学生文笔求轻喷,望各位喜欢

私设高中生语文课代表周瑜与高中语文教师李白,主白瑜 微量瑜乔
是一个关于一群人把都督给成功调戏了的故事
只会写糖不会写刀
真·小学文笔,糖不甜,真的求轻喷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瑜发现今天班级内比往日吵闹,使他无法静心思考笔下的题目。
隐约间周瑜听到今天好像是什么节日,心下有些疑惑,扭头问起了正专注于数学压轴题的诸葛亮:“…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
诸葛亮抬头看了他一眼,沉默了一会,重新低下了头:“教师节。”
周瑜看着他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,却觉得这回的教师节全班似乎比以往的教师节更为热情,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对,站起身,走向了孙策。
“伯符,今天是什么节日?”
孙策面露惊讶:“啊?公瑾你居然不知道?…”
周瑜迟疑了片刻,“…孔明说今天是教师节…?”
周瑜看着面前的孙策愣了愣,然后朝他笑了起来:“是啊就是教师节。”见周瑜怀疑的表情拍了拍一旁的孙权,“仲谋,今天是教师节,对吧?”
“对,今天是教师节…”孙权的余光瞥了瞥孙策掐在自己腰上的手。
“…真的?”周瑜认真地看着他们。
孙策心虚扭头:“骗你干嘛?”,他看向身后的孙尚香,“香香你说是吗?”
“…是啊。”孙尚香跟大乔聊天头也不回。
周瑜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清楚了。
…不过今天是教师节,虽然班主任语文老师李白不怎么为人师表,每天上课偷喝酒,但人总的来说不错。而且自己作为科代表,经常受到老师的关照,再怎么说也要表达一下心意送朵康乃馨吧…
于是趁着午休,周瑜走进了花店寻找起了康乃馨。但今天十分奇怪,花店内只有高价的玫瑰。
眼看着快要上课了,周瑜只好拿着玫瑰回到学校。

“…李老师。”
正在改作业的李白闻声抬起头,看向站在面前的周瑜弯眸笑了笑:“科代表啊,怎么了?”
周瑜将玫瑰递向李白,表情诚恳:“节日快乐。”
李白看着面前的玫瑰愣了愣:“…周瑜你喜欢我?”
“啊?…我当然喜欢老师。”毕竟你教书教的挺好的而且平时也待我不错,算是挺喜欢的吧。
李白沉默了许久后轻勾嘴角,站起身,从包内掏出了一个巧克力:“…其实我今天也想送这个给你。”
周瑜接过巧克力,看着李白发愣,心想这个老师人挺不错的,教师节还送科代表吃的…边想着忽然发现自己和李白已经靠得极近。
李白微笑着轻抚周瑜柔顺的长发,看着他的双眼,神色温柔。
周瑜猛的回过神来,感受着对方手无意间触碰自己脸颊传来的温度,脸有些发烫。
周瑜下意识地躲开了他的目光,退后了半步:“…谢谢老师…那我先走了……”转过身准备飞速离去。
“等等,公瑾。”周瑜停下来重新回过头,李白的微笑不知道为什么令他的心跳有些加速。“…以后你就叫我太白吧。”


虽然李白送的巧克力形状心形的有些奇怪,不过挺好吃的。
周瑜吃完巧克力正这么想着,被面前的女生拉住了衣角。
只见小姑娘的脸红红的,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,递给他了一朵玫瑰:“周…周瑜大人,小乔给你的…节日快乐……”
周瑜看着玫瑰一阵发愣:“…不是,今天教师节,你送我花干嘛…?”
小姑娘诧异地抬起头:“诶??教师节?…今天明明是情人节啊…”
今天是情人节…吗……
“那个…周瑜大人…你的脸好红……”

第二天,班级的几个人因烧伤住院,座位上堆满了作业。
然后同学发现语文老师和他科代表的关系似乎更好了。



一鼓作气写完撒花qwqq希望大家喜欢…
以及迟来的情人节祝福w祝各位明年情人节不吃狗粮w(不)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